每日签到

  每个月每天都可签到,根据月份决定签到的次数。每次签到都有奖励可获得。累计签到指定天数获得额外奖励。可消耗金锭补签。

  奖励显示 :每一行显示6个奖励格子,最多显示6行,实际可签到的天数根据当月的月份决定,如1月有31天,则就有31个可签到获取的奖励。

  领取奖励:进入游戏后,点击最新的一个道具格子,领取奖励。领取奖励后,道具上面显示“已签”

  补签:如果是大于一天没有签到,签到后,剩余没有签到的次数的格子就会显示可补签进入游戏后,点击最新的一个道具格子,领取奖励
  
  累积奖励:每个月累积签到指定天数即可领取特殊奖励。当累积签到指定天数后,对应的特殊奖励宝箱就发光可点击。点击后即可领取宝箱里的奖励。已经领取的显示“已领取”。
出版物号:ISBN 978-7-498-01807-6 文网游备字〔2017〕M-RPG 1623 号 新广出审(2017)8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