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系统

1、江湖地图

QQ截图20170424142936.png

在地图界面点击想要前往的城,可自动寻路前往目的地。 

2、进入地点

点击大地图上我方的地点图标(非主城),即可进入该界面

QQ截图20170424143525.png

进入中立/敌对阵营的地点,界面显示如下图所示

QQ截图20170424143940.png

己方和中立的城可以进入,但不能进入敌方的主城。

3、势力争夺
A、宣战
我方长老可以向中立或敌对阵营与我方相邻的地点下战书.
每次江湖争霸,可以向1个地点下战书.
已经被下战书的中立阵营地点,不可再被下战书.

B、报名我方成员可以移动到即将争霸的地点,报名攻击方或防守方作为攻击方:可报名攻击医馆民居战旗三种之一
作为防守方:可报名防守医馆民居战旗三种之一
报名后不可更改
玩家如果有很多侠客,则可以报名多个地点,VIP还可以自动报名

C、战斗
每天定时开战。开战后自动战斗。
医馆的争夺决定了战斗中复活的速度
民居的争夺决定了战斗中势力的恢复速度
战旗的争夺决定了势力值的数值

D.、结算
根据争霸战的结果,改变地图上的势力划分
参与争霸战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4、驻守地点

玩家只可驻守在己方阵营控制的地点
每个玩家只可驻守在一个地点,驻守后就会一直处于驻守状态中
当地点归属于我方门派势力后,我方的玩家即可驻守该地点.
每个地点的驻守有驻守人数限制,地点不同,最大可驻守的人数也不同.
当已驻守人数等于地点最大可驻守人数时,其他玩家将不能继续驻守.

 驻守玩家的好处:
1、  驻守玩家在本地点里参与除暴、巡查、运镖时,可获得额外奖励
2、  驻守玩家在该地点争霸战中,有额外属性加成

 5、争霸特色

 运镖
 玩家可以在任何一个己方控制的地点(主城除外),选择运镖任务。运镖为玩家押运据点的存银至主城,增加门派资金。运镖是比捐献更为重要的增加门派资金途径。

 巡查
玩家可以在任何一个己方控制的地点(主城除外),选择巡查任务。巡查是高级玩家保护己方据点的重要途径。

 

除暴
玩家可以在任何一个己方控制的地点(主城除外),选择除暴任务。除暴任务为玩家挂机1小时,挂机结束增加对应的据点势力值。
除暴过程中如果被其他玩家击败,则除暴结束时增加的势力值减少。
除暴是在据点势力值偏低时,为了更好应对即将到来的据点争霸战做的战前准备。

偷药
玩家可以在任何一个中立或敌对阵营控制的地点(主城除外),选择偷药任务。
偷药是玩家的重要战前准备工作之一,可以减少目标城市的医馆守卫值。

造谣
玩家可以在任何一个中立或敌对阵营控制的地点(主城除外),选择造谣任务。
造谣是玩家的重要战前准备工作之一,可以减少目标城市的民居守卫值。

砍旗
玩家可以在任何一个中立或敌对阵营控制的地点(主城除外),选择砍旗任务。
砍旗是玩家的重要战前准备工作之一,可以减少目标城市的势力值。

出版物号:ISBN 978-7-498-01807-6 文网游备字〔2017〕M-RPG 1623 号 新广出审(2017)8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