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小天王》闯关活动奖品名单

2017-02-07 14:54:59

 亲爱的玩家:

       《不服小天王》删档测试已经结束了! 经过二十来天的激烈争夺,我们终于决出了闯关榜前30名单,现在特此公布名单!各位获奖的玩家,请及时在五个工作日内联系我们的客服童鞋,登记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奖品快递到您的手上!话费奖励将直接充值到您提供的手机号码上,请您知悉!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我们的厚爱和测试期间大家给我们的提供各种帮助,我们特此将奖励升级!排行榜四到十名的玩家,除了原有的游戏U盘奖励外,额外在奖励100元话费,以此表示感谢!

      最后,乐趣网《不服小天王》全体运营人员感谢全体玩家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给我们提供的建议和BUG,再次对全体玩家表示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鸡年大吉!

    名单.png

 PS:奖品将在七个工作日内发出,请大家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寄出奖励!过时不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