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游戏: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不服小天王》猴子抓宝箱

2017-11-20 08:54:35

   猴子捞月的故事你肯定听过,但是猴子飞绳抓宝箱的故事你肯定没听过。乐趣《不服小天王》是个萌萌哒的二次元世界,这里就有一只萌猴天天在抓宝箱,到底是什么宝物值得它如此执着呢?

图1.jpg
  打开日常栏目,进入宝宝猎场,金黄色的场景,物资铺满你的屏幕,看着就吸引人。怪不得那只小猴天天拿着个带钩的绳子在甩了,这也让我恍然大悟了下,原来游戏主界面中飞天的猴子宝箱都是这么来的。
图2.jpg
  每天甩钩的机会只有5次,不过随着爵位的提升免费的甩钩次数也会提升。钩子下方的主要资源分为三类:宝宝碎片、钻石、离线金币。最下方还有三只带翅膀的大宝箱,里面的资源就随机了,不过可以肯定是肯定物超所值。
图3.jpg
  既然系统名为宝宝猎场,那么咱来这的主要目的自然是为了收集宝宝碎片了。所以尽量抓取最下方翅膀箱子,有很大概率获得几十个宝宝碎片哦。
 
  《不服小天王》是一款挂机冒险游戏,精美的游戏画面、炫酷流畅的人物技能、彻底解放双手,专为懒人玩家打造,让你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升级,一起来为了女神而战斗吧!天梯排位至关重要,无数的勇士在这里诞生,释放着心中对胜利的渴望,仰天怒吼吧!——我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