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不服小天王》分享的快乐

2017-12-11 09:11:44

   漫漫人生路,我们都不是一个人在走,学会让人分享你我的所有,我们一定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这样的人生才更有乐趣。比如把乐趣《不服小天王》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不仅能丰富你的人生,也能让你获得意想不到的游戏资源。

图1.jpg
  一进入这个萌萌哒的二次元世界,懵懵懂懂的你会发现界面十分清爽,只有一个按钮特别的闪闪发光、引人注目,那就是“分享”。分享的方法很简单,利用QQ、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发送给好友即可。单纯的分享只能拉来好友助阵,对于自我有啥提升的呢?
图2.jpg
  在分享系统里拥有着关乎整个游戏进程的资源,比如钻石、宝石、攻击加倍、宝宝、增益BUFF。不过想得到这些诱人资源也不是那么容易,只有当你分享的好友进入游戏中,和你一起过关斩将,并邀请足够的好友才可以哦。
图3.jpg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相同IP最多邀请2名玩家,刷小聪明自己搞小号可是不行的哟。更何况这款二次元游戏玩起来特别轻松可爱,空闲时间消磨时光是最好的选择,为何不认真的推荐给好友呢!
 
  《不服小天王》是一款挂机冒险游戏,精美的游戏画面、炫酷流畅的人物技能、彻底解放双手,专为懒人玩家打造,让你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升级,一起来为了女神而战斗吧!天梯排位至关重要,无数的勇士在这里诞生,释放着心中对胜利的渴望,仰天怒吼吧!——我不服!
 
媒体报道地址:http://news.77l.com/183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