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小天王》停服公告

2021-05-11 17:28:38

  亲爱的各位玩家:

《不服小天王》自和大家见面以来,与各位玩家度过了无数快乐的日子。《不服小天王》也与各位大侠分享着每一份珍贵的回忆,一路走来的欢笑和成长,都是广大玩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感谢有你一路相伴!

因运营业务的调整,我们不得不抱着遗憾的心情宣布:《不服小天王》将于2021年06月11日下架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正式下架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我们跟您一样对《不服小天王》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同时也向一路支持《不服小天王》的玩家朋友们致以最深的歉意。

注:《不服小天王》的小伙伴都有一次转游的机会,给您开启另一段神奇的冒险!

转游须知:凡是在《不服小天王》游戏内充值的玩家,可以按充值金额数量转往《戳爆三国》中,需要转游戏的玩家请联系客服QQ:3038739454咨询处理。

 

感谢各位玩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